close
出發的這天,由於早上才睡,加上這幾天的精神緊繃,到出發前都還在亂七八糟的打包,
十點40分左右,光子已到樓下來接我,我必須要出發了,不只行李亂七八糟,其實我的心情也是亂七八糟,
第一次出遠門,還要一次去將近一年,但是眼前我的腦袋只有還有什麼還沒裝進去,有沒有什麼遺漏的東西沒有裝好,
要出門了還在慌,這就是我一慣的作風,神經質
出發時我跟媽媽說我要出門了,叫他要好好照顧自己,他恩聲沒說話
隨後馬上問我這個票是多久回來的,我跟她說我買年票一年後才會回來
接著我說出門囉
結果媽媽走出來像小孩子一樣揉著眼睛哭著說你自己一個人就這樣跑去也沒人給你照顧。
看到她哭,我當場就哭著抱著她說:[媽媽,不要這樣子,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的。
我跟她說:[你看,還有小熊熊陪著我。我不會孤單的啊!]她哭的很傷心
而我其實也在哭,到樓下後媽媽站在陽台上,依依不捨的看著,下了樓梯
光子幫我把行李弄上後座,我抬頭看著媽媽,我跟她說我要出門了你好好照顧自己喔,眼淚一直流一直流,沿路媽媽還打給我。
他真的很捨不得
我知道他很捨不得,我從來沒有這樣出去那麼久過,這一別將要一年後再見到面
我想最不捨的應該就是想到一年後才能見的到面吧。
路上我沒有說話,已經難過到不知道要說什麼,爸爸也打給我,因為他正在忙手上的case,
他跟我道歉,我說沒關係啦,叫他自己好好照顧自己
此時的我早已忘記緊張,心中盡是不捨,也沒有一個人自己搭過飛機
一直以來都是光子陪在我旁邊,這一趟卻是他要替我送行,心情真的很複雜
到了機場打開了我的行李箱,他笑了,
她說一看我的行李箱就知道我打包的很糟,到時候東西會被甩的亂七八糟
別這樣嘛,我就是心情亂七八糟打包的,你們覺得能打包的多好
幫我弄一弄之後,我門就去登記櫃檯拿我的登記證,我以24.8闖關成功海關都沒說話
然後我跟弟弟光子照了相,光子一直在我旁邊耳提面命,交代我行李之後要怎麼樣,入關後要怎麼樣,我不敢看他眼睛,因為會讓我想哭
最後還是以哭著進去收場,依依不捨的話別,海關驗票時,我一直在擦眼淚
光子跟弟弟一直到看著我要去蓋章處才離開,到了海關處,大頭村長打來
雖然是想讓我心情輕鬆點,但我還是哭了,沒辦法,我真的很沒用
進去後的我打給媽媽,爸爸,珍妮,淑惠媽咪,我跟他們說要好好保重
珍妮跟我媽都哭很慘,哭到說不聲,光子還寫了簡訊給我,他告訴我加油
跟我說我可以的,我就這樣帶著他們的祝福,一點半手機得關機。搭乘新航的波音七七七出發我一段未知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