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is Saying
下午六點多,到達了新加坡機場,我背起包包往前走,抱著熊熊照幾張像, 他是我的小寶貝,因為他要陪我度過這一年的光景, 接著我走出登機門,開始往入境大廳走,我在想要參加過境隨意行,應該是要入境後再去問, 然後開始左右張望看我的大包包要不要先拿到下一個飛機上,但是我的步伐卻一直往下走,走到入境海關審核處,包包竟然背出來了,低陶, 然後我想說我要不要去入境櫃檯放包包,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到入境處,因為我也不曉得我現在在哪個航夏,所以乾脆就想說把包包背出去好了 ,然後開始找詢問台,詢問台說要到紅色櫃檯處去問
結果原來要參加那個過境隨意行,是要在裡頭問的,而且最晚一班時間是晚上五點。 所以我已經錯過了,不過這個紅色櫃檯小姐跟我說,他們也有免費巴士到市區整點出發, 原本他問我要不要把包包寄放在機場,但是距離我要搭車時間只剩下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小姐建議我先換點錢, 我後來想想乾脆還是揹著他吧。於是乎我就笨笨的揹著它到換錢處換了17塊新幣後,就上公車了。

到了新達成之後機場人員跟我約時間說最後一班時間是九點45分記得到原本下車的地方來,我說好。
接著我就開始背著這個大背包跟我的小背包,帶著小熊熊開始在新加坡城市裡亂遊蕩,可是實在是太重了,造成我的步伐變的很緩慢, 我不得不在半路停下
新加坡的百貨都跟地鐵連結好了,非常的方便是沒錯,但是有點太方便了
所以我對這環境很陌生,也不曉得要從哪麼方向開始走
我想很久想要去找地方先暫時放著包包,可是沒有寄物櫃這玩意
所以大家不要像我一樣笨笨的喔,後來我很努力的背到麥當勞
我決定進去先上個網,等我想到我要去照魚尾獅時,已經是八點半了
接著我要去問怎麼走到那邊,天殺的大百貨公司,我隨便找兩個人來問都沒人可以回答我,結果我就在百貨公司裡迷了路,不知道怎麼到魚尾獅公園,而且猛然一看我的時間表,妹妹啊!我時間不夠了啦!我還想到我忘記帶隱形眼鏡盒
丟三落四,所以我趕快衝進一家好像類似屈臣氏的店去買。買完,已經九點了,還想去什麼公園,別了吧,嗚> 我只好再殺回去剛剛下車的地方,還好有點方向感,還知道剛剛的位置在哪,不然回不了機場就奧茲了, 回到原本下車的百貨公司,我以為的那個美食街,其實只是個餐廳
很好,我找不到美食街在哪邊,這下可好,我問了人,居然又給我報錯路了
很好!!考驗我無比驚人的扛工,我最後還是殺回我一下車看到讓我眼睛一亮的商店,星巴克, 最愛星巴克了,於是我就買了星巴克咖啡在那邊喝。等我的shuttle bus回來,巴士回來了,司機跟一個導遊跟我講英文,問到我從哪來?我說台灣
他們馬上改口說:講中文就可以了酷€~早說嘛€!我聽新加坡嗆很辛苦
他們問我怎麼一個人<我說因為我要到澳洲打工€他們問我你不怕啊
唉€我怕啊
但也只能這樣€上車後導遊開始介紹新加坡市區,導遊人很好,新加坡已經開始瀰漫著一股濃濃的聖誕節味道,我突然想到,我要在異地跨年跟過聖誕節了
不曉得是怎麼過的。十點半到了機場,因為在台灣已經有拿到兩段的登機證
所以我只要直接進去蓋章就行了,入關後,我馬上去看我的班機是在那個登機門
E22我開開心心的衝進去,想說先放我的大包包,放完再去好好的逛免稅商品
可是當我到登機門時,機艙要12點才開,那我還是得背著包包啊!於是我跑去問詢問台貴賓室在哪邊?不過我好像不能進去,機場人員跟我說可以到E11的登機門那邊有免費上網跟按摩腳的,我想說好,先去放包包然後再去上網
這時候的我尿急了,於是又揹著包包進去洗手間,等到我出來,哎呀威!我怎麼那麼笨,大家都在推推車啊!我怎麼腦袋轉不過來啊,馬上衝去拿推車
放下包包推著推車,好棒,現在我又是一條好漢,我可以好好開始大逛免稅商店
抱著靠靠姥姥精神,絕對不放過任何一間商店,把握每個可以血拼的時間。開始比價價位,先從碧兒泉開始,姊姊妹妹們,台灣的機場免稅商店真的比較便宜唷!
就在我四處遊蕩時,我殺到E11的上網處,唉唷威剛剛我上廁所的地方就有了啦
上了網以後大約12點多,十點多熱鬧非凡的旅客,都已登機了。走廊上已沒有什麼人了,這時候的我看到腳底按摩器,我跑去按摩腳,一個字:讚。我按完後
,我的小寶貝也不能錯過囉,幫他照了一張他正在按摩的照片嘿嘿嘿
新加坡機場真是貼心,不僅提供免費的巴士來回接送,還設置了腳底按摩器供你休息,我突然喜歡這個地方。接著我還有沒花完的十元新幣,肚子咕嚕咕嚕了
殺到二樓的美食區逛來逛去也只能選擇BUGGER KING了,正當我吃得很開心時已經12:45分了,我1:15的飛機,天啊!我還悠閒的吃,馬上解決手上東西衝到NIKE買一頂帽子後衝去登機,機場果然嚴格,筆電還得拿出來,連我鉛筆袋裡的鐵尺也不放過,好在我是個可愛的妹妹,才沒事,噗
以上這就是我有趣的轉機經驗,很好玩。
我在飛機上沒有睡好覺,因為有個小孩很討厭,從頭哭到尾,我氣死了
哎半天的他,一定是被寵壞了,這死小孩。搞到起飛後,他們家的傭人抱起他她才不哭,你們說他是不是死小孩?是!肯定是。我看了一場電影後沉沉睡去
但沒多久,空姐開始送食物了,這時候的我看到伯斯的天空很美很美唷
日初很美,能看到這景象真的滿不容易的。飛機一著地,伯斯,我到了
抱著小寶貝,我跟小寶貝說,我們到伯斯囉

創作者介紹

Amber is saying

huang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tiffanychong
  • 筑~太可愛了<br />
    麥當勞果然是好朋友((hahahahahah)))<br />
    <br />
    看到這~感覺好帥氣哦<br />
    <br />
    一人在外~ 一切要小心 ~ 加油
  • co2
  • 小姐,你坡幣17元我喝2瓶酒就沒了...<br />
    小孩在哭你居然不發飆...太奇怪了!哇哈哈~
  • 龍蝦女
  • 我想小孩在哭她不是不發飆<br />
    而是她不敢發飆<br />
    搞不好 那時她自己正在哭也說不定勒
  • minakocherry
  • 妞..你第一站也是伯斯 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