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第二天上班的我,housekeeping的經理跟我說我已經知道怎麼舖床,於是乎開始要我洗廁所
我不曉得經理是哪裡來的人,有點像是菲律賓人,比我還高,短髮,人還不錯
但兇起來時,就像是一個惡魔張揚五爪,好似要把我吃掉,
什麼時候開始像是要把我吃掉,就是當她覺得我洗廁所洗的很不好的時候
她簡直像是要把我殺了,口氣變的很差
我努力的想要扭轉在她心中的印象,但是就是抓不到訣竅怎麼把淋浴間的水漬去掉
於是乎我就乖乖的被罵囉!以前的我好像被罵就覺得精神大受打擊
可是現在是因為變胖所以臉皮變厚ㄇ?她不管怎麼罵,我只說:[是!我重做一遍]
沒有悲傷,也沒有難過,我發現我有進步了,哇哈哈哈))))))(自以為的驕傲)
因為我告訴自己,這是一個過程,不管被罵的有多慘,好歹她也是用英文罵我耶
在台灣大概沒什麼機會被人家用英文罵吧!現在只能換個角度安慰自己了))嗚嗚
從九點開始上班到兩點半這中間,我只有喝杯水,其他的時間是在精神緊蹦的狀態下工作
因為經理嫌我動作太慢了,一直叫我快快快快
等到結束上班時,已經快要三點了,我拖著空空的肚皮,到可以無線上網的咖啡店裡頭點了中餐
然後開始像老饕似的大吃,完全不故周圍西裝筆挺的老外們,只知道他們用餘光喵我,大概覺得我是豬吧))
但ㄇㄇ偶早已不故形象了,為了[吃],我寧願拋下形象。
等到吃完後,透過skype跟光子聊最近我在這邊發生的點點滴滴
然後再打電話給我媽媽,我媽一聽到我的聲音,開心極了
一直問我好不好,坦白說這段時間,我很少打給他
因為怕他問我找到工作了沒,結果一直跟他說沒有,我擔心她們會很操煩
以致於有了工作後趕快打電話給媽媽跟他說我現在的狀況
聊到後來,他跟我說他現在很不習慣家中只剩下他跟弟弟
他說雖然我平時在台灣也是[野野飛],但是每到晚上弟弟自動去鎖上門時
她心裡頭就有說不上的滋味,我聽了很心疼我媽,原諒女兒的不孝,讓你這樣掛心了
因為我們想趁著年輕,去體驗也許將來體驗不到的事物,而大老遠跑到一個以前從未聽過的地方
見一些也許將來再也見不到的aborignal(有沒有拼對啊?)
看一些在台灣看不到的大自然美景,學著事事換個角度去想
媽))就像你說的,讓我出來磨練磨練也許是好,所以不要掛心我唷!我會常常打電話回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