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ully工作了大半年,終於在1/28的這天我踏上了公車離開了這個讓我哭也讓我笑的地方,在tully從開始問工作到要到工作,然後開始工作
韓國好姊妹晶晶說我認真的程度宛如我們的大陸同胞們,噗)))在這個農場做過很多各式各樣的工作,從扯香蕉袋子
到sorting然後到包香蕉,沒有香蕉包的時候我們就得到外面去檢繩子,或是綁樹幹,看來我真的是個"蕉蕉"女!
雖然不喜歡在大太陽下把自己皮膚曬到跟泰勞一樣,但是每每到了外面工作,老娘還是秉持不能輸給韓國人的毅力在工作
要離開時我的superviser還很捨不得我走,嗚嗚~~~我也很捨不得,尤其我在這裡有很多很要好的姊妹,宛如一家人
但是不捨歸不捨,也待了大半年在這個地方,是該去別的地方看一看了,是吧!


不知道為什麼在香蕉農場工作每次都搞的很像流浪漢回家一樣,你看我衣服上的肚子那一圈是怎麼回事啊!! 幾乎每個人身上都會有香蕉的痕跡,所以每次下了班,tully這個鎮上彷彿一群流浪漢在街上遊晃... (自己想像...) eunji n yoojin是我在這裡認識的好姊妹,她們兩個很寶很寶,要離開她們時我真的很捨不得還有一個晶晶(會說中文的韓國女生)晶晶不忍心去車站送我,他說他會哭,我跟eunji在車站哭的好傷心她們用我教她們的國語對我說:amber我愛你,我好想你,害我最後上了車還是哭的很傷心,姊妹們,我們何時在相見ㄋ?  
還有cathy brenda vicky temmy,離別前跟大夥一起吃飯,謝謝有你們的陪伴,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能認識你們期待再與你們相遇~~ 還有很多與她們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amber&book=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