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我只能說這大概是我目前為止遇到最慘最慘的狀況了吧!
照理來說我現在應該是要已經到泰國才對的,可是現在的我卡在達爾文的機場!
到底怎麼回事~!?星期天半夜四點從tully離開,早上六點多到了凱恩斯等到下午三點,我們前往去機場,準備要飛往達爾文,
七點多我們在中間一個叫做GOVE的地方停留20分鐘,20分鐘我們上飛機準備要再前往達爾文,結果廣播突然告知我們飛機的某個部位出現了問題,
所以我們要在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等上至少兩個小時,然後才可以上飛機,我突然眉頭深鎖,那我等等半夜的飛機要飛到SINGAPORE怎麼辦?於是呼在GATE裡面又等了一陣子。
十點左右航空人員告知我,確定要半夜一點才會飛到達爾文去了,哇~~~~~我的TIGER AIRWAYS的機票怎麼辦?我開始急了,聽半天英文問半天有沒有補救辦法
可不可以幫我們打電話告知達爾文的CHECK IN櫃檯,結果GOVE這個鳥地方電話又不通,FUCK))))) 最後抱著一定要QANTAS 作補償的心態
我等了七個小時才可以飛到達爾文,半夜三點我們到了DARWIN 想問問看有沒有什麼辦法補救,地勤人員告知我們我們原本預定要飛去SINGPORE的飛機出了問題
所以現在所有的人也卡在機場,我們聽了很高興,結果地勤人員告知我們無法CHECK IN 因為我們已經遲到超過四小時了,跟我們一起訂同班飛機的澳洲女士
已經開始火了!他說又不是我們的錯,對方只說對,但我們不能為你做什麼,最後我跟uwe打算再試著問地勤小姐有沒有其他辦法,他回我們問問看我們的SUPERVISER
我沒有辦法做決定,於是,我又等了兩個多小時,等不到人家理我們,我開始四處找找看有沒有其他人可以幫我們,還好有個機場人員算是熱心,他告訴我目前
確定取消飛機,所有跟我們原本飛去SINGAPORE的人目前有地方休息,但是我們苦惱的是地勤人員死都不肯給我們CHECK IN
我已經攤在地上不知道要怎麼辦了,我只睡了四小時,無奈的攤在地上,地勤小姐終於肯給我們CHECK IN 但是她們不確定TIGER AIRWAYS的這班飛機要多酒後才會飛
最慢12小時,然後機場剛剛很熱心的小姐告訴我可能這幾天都不會飛了,FEW DAY!?!? 現在我們苦等在機場,想到要是搭到了飛機飛到SINGAPORE 可能不知道要再那邊又要再等多九
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愈過最遭最遭的一次飛航經驗吧!!
還在苦等TIGER AIRWAYS的最新消息中.......................... finally I waited 24 hours in Darwin airport then flue to Singapore... totally I spent my time in airport over 40 hours>< ...... yup I got so many problems in Airp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