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的簽證我是在雪梨自己辦的。因為我申根簽證請旅行社幫我辦
媽的花了190塊澳幣從tully寄到雪梨將近兩個月還是辦不下來,
旅行社的太太還不想幫我打電話問狀況!
三催四請才打,結果因為卡在還要辦紐西蘭的簽證,我放棄申請申根
距離要飛的一個星期前,我臨時買了機票從Cairns飛到雪梨
一下飛機check in好backpacker我就殺去了紐西蘭在雪梨的辦事處
55 hunter st.殺去之前我在網路上印下來了11頁的申請書
我想可能是因為簽證官看我一臉狼狽,(老娘半夜都沒睡)
他幫我看了一下我的申請書
告訴我我哪裡要補上
然後列了幾項我需要給他的資料:
1.護照照片影本
2.在澳洲簽證影本(最好自己著名簽證效期)
3.三個月內近照一張
4.去紐西蘭的來回機票(最重要的)
5.起碼超過一千塊餘額的存款證明bank statment
6.旅遊計畫書(美其名是這樣啦,我只有寫我在紐西蘭的期間住哪,目的:holiday traveling sighseeing)
由於我已經辭掉工作,所以我秀給簽證官我回台灣的機票
7.回台灣機票影本一份
基本上工作天7天,補完了這些資料後他給了我簽證!
這是我在雪梨的第一天疲憊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