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有短短12天的紐西蘭之旅,但是那12天真的讓我又多看了一個不一樣的世界
而且紐西蘭真的比澳洲還要漂亮ㄟ,整個喜歡上紐西蘭
我只有在南島旅行,因為天數太短
即使不想很趕的旅行,但我們其實還是有大部分的時間在交通
我的旅遊途徑:
christchurch--->methven--->queenstown--->dinuden--->christchurch
我去紐西蘭剛好不是旅遊季節
所以沒那麼多人,而且還超冷
整個有點丟臉,從澳洲Queensland tully殺到Sydney時
我還是穿著一雙夾腳拖鞋,路上的人都用很異樣的眼光看我
所以臨時在要去紐西蘭的前一天
又跑去買便宜的鞋子,還好價錢是在我合理的範圍內20AUD
結果到了紐西蘭,那雙鞋還是太冷
到了紐西蘭又買了一雙靴子
因為真的很冷。所以南島其實還挺冷清的

不過冷清有冷清的好處,我們去哪都有房間,不用擔心訂不到房間
冷也有冷的玩法:就是滑雪~~~
想不到滑雪也是要看天氣的!
沒有任何滑板溜冰經驗的我
第一次初體驗是在厚厚的雪地裡
我整個就是摔給它好玩的
好羨慕國外的小朋友,從小她們的父母就把她們帶去運動
滑雪是個很花錢的活動,她們的父母真的很願意花這樣的錢讓她們玩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們這些初學者
總是給那些小朋友笑
指著我笑的,我也只能傻笑回去
心裡暗暗的說著:現在叫你笑,等下叫你哭!
因為摔太多次了,有時候我乾脆就坐在地上
欣賞這片景,真的是好美啊!


玩了兩天後,我們殺去了queestown
queestown也可以滑雪,很多活動都可以在那邊玩
尤其是紐西蘭有名的高空彈跳,本以為跳過skydiving的我應該趕再嘗試
可是因為事過將近一年,我又膽小起來了
加上紐西蘭的高空彈跳是出了名的會惡作劇一下
我真的怕到,所以我們就參與別的活動jet boat

由於天氣不佳,大部分的時間都在下雨
所以我們也很難參與其他的活動

後來我們就改去了denuden
這裡也算是個大鎮
可是我跟uwe就沒有很喜歡這個鎮
加上短短幾天之旅也將近尾聲
所以我們整個很free的在這裡閒晃
還有因為我整個玩完jet boat後重感冒
有發高燒的跡象,uwe怕我沒體力
也放棄了騎腳踏車上山的念頭

我的紐西蘭之旅很短,可是我還是有被它的美驚艷到
好想再去一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