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篇談論到環保的文章,我整個誤會澳洲
對不起,Australia。想不到你們有這創舉,我還說你們不環保
我錯了,如果可以當天我也想要加入這活動
不知道可不可以說服的了我媽

只要熄燈一小時,就這麼簡單!

全球暖化的問題持續惡化,但我只有一個人,我能為地球做些什麼?

請加入 2009年 3月 28日星期六晚上 8時 30分至 9時 30分的『熄燈一小時』(Earth Hour) 活動。
短短的一小時,小小的一個動作,即使只有一個人,也可以為我們所珍愛的地球盡一點心力!

這是一個全球性的活動,不論你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請一同參與我們的行動。

『熄燈一小時』(Earth Hour) 活動始於 2007年澳洲雪梨,當時約有 220萬個家庭與企業團體一同響應這項環保行動。雪梨著名的地標如:雪梨歌劇院、雪梨大橋破天荒的『熄燈一小時』(Earth Hour),他們當時的舉動引起了世界的關注。

『熄 燈一小時』(Earth Hour) 活動持續推廣至全球,到了 2008年已成為世界性的環保意識行動,吸引全球 35個國家,近 5000萬人一同參與這項行活動。許多國際知名的地標如:美國舊金山的金門大橋、義大利羅馬的競技場以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可口可樂廣告大看板,都在同一 時間『熄燈一小時』(Earth Hour) 加入行動。針對二氧化碳排放造成的全球暖化現象與迫切的危機,他們用行動來證明自己有能力協助解決氣候變化的問題。

『2009 熄燈一小時』(Earth Hour) 是全球性的活動,鼓勵每一個人、每個家庭及每家企業主動參與 3月28日的熄燈行動。除了世界各地知名的建築和地標會參與這項活動,世界各地也有不少民眾簽署將響應這個熄燈行動。為確保地球擁有可持續的將來,請大家 擔起責任、一同參與,一起努力,為保護地球盡一份心力。

『熄燈一小時』(Earth Hour) 活動可以傳遞希望,鼓勵大家身體力行熄燈行動。即使只有一個人,只要熄燈一小時,這個簡單的動作讓您也可以為全球暖化的問題盡一點心力。

請用行動來證明你也可以!不論你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請一同參與我們 2009年 3月 28日星期六晚上 8時 30分至 9時 30分的『熄燈一小時』(Earth Hour) 活動。

In 2009, at 8.30pm on March 28, we are asking people across the world to turn off their lights and join together in creating the vital conversation about the future of our precious planet. Earth Hour is a message of hope and a message of action. Everyone can make a difference.

It’s as simple as a flick of the switch. Join us for Earth Hour 2009.

Earth Hour started in 2007 in Sydney, Australia with 2.2 million homes and businesses turning their lights off for one whole hour. Only a year later and this event had become a global sustainability movement with up to 100 million people across 35 countries participating. Global landmarks such as the Golden Gate Bridge in San Francisco, Rome’s Colosseum and the Coca Cola billboard in Times Square, all stood in darkness, as symbols of hope for a cause that grows more urgent by the h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