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後,再度帶弟弟去應考

一路上耳提面命的跟弟弟說要怎麼樣怎麼樣

到了那邊,弟弟說還要再繳一次錢

我就說:好你趕快進去

於是我就把車子停好準備要進去跟弟弟會合

走進去監理所

迎面而來的弟弟臉色一臉無奈的說:

姊姊你拿錯張表單了啦,吼~ 你怎麼會拿到過期的
這樣我還要重新再體檢一次

看到弟弟的表情,我整個很尷尬

於是我說:好啦乖啦,那就....再體檢一次

他就臉很臭的說:吼攸,我什麼都沒有,來考三次路考,體檢三次

整個很不悅的他,我趕快安撫,乖啦乖啦

然後叫他趕快在旁邊那台機器照相

就在要走進去路考,我們兩個還來一陣肚子小痛這玩意

整個很烏龍.......

不過烏龍歸烏龍


弟弟還是考到駕照了

不枉我這姊姊一翻苦心

雖然他在考的時候我緊張到連看都不敢看

但是總算考到了,恭喜啊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