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下午 妹妹問我 筑:你想不想算塔羅?

我毫不猶豫的回她說好啊 (手裡馬上蓋上要閱讀的書)

於是我們的占卜師不久後即出現(當啷 帥氣出現 )

妹妹很順手的開始要我洗牌,然後要我想問題

我不免俗的先問了'情感"問題,還在洗,牌就掉出來了

結果是張[圓滿],我心裡想:我都還沒開始問問題就掉出[圓滿]了 那我要問啥?

anyway 我還是一口氣問了很多玲玲總總的問題

雖然是很隨性的問題,可是答案卻讓我驚呼塔羅的神奇

占卜師看了牌仰頭跟我說:其實你很滿於現狀吧,你好像也沒有覺得現在這樣不好

我整個一愣... 也許是開心 也許是驚訝

這一年來開始慢慢學著他像人間蒸發般離開了我的生命

時而抬頭仰望天空想像他會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然後低頭告訴自己那你呢?你想要怎麼過下去你的生活?

我想我在這一年用非常反反覆覆的方式在過日子 時而振作 時而墮落

在很多場合像神經病一樣大哭或大笑......不知道的人以為我是笑ㄟ= =

有時天真的以為會有一雙手身出來拉我一把

到頭來卻發現那是個很可笑的想法 其實我自己根本就可以把自己扶起來

如果奢求有人來拉我一把 最終那個人也可以把我推倒

於是我一個人很用力的把自己扶起來

認真的把過去幾年的我拾回來,於是與今天這些牌的解讀不謀而合

我笑了! 我成功了! 我的眼睛已經乾涸了

我哭不出個名堂了 頂多哭么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