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不洗不相識,包包買來很新,送洗很髒,老闆與客戶間送洗之悲喜交加的紀錄。

故事的開端來自06年去澳洲時,當時大家都說不要帶太昂貴的東西過去,於是我留下人生中第一個名牌皮包去了澳洲,沒想到放了兩年,回國後!! ㄙㄟ !!C001 

 

拿去SOGO巷子後面某一家曾上過電視節目的洗包包店給老闆看,老闆一看馬上就說這不能洗!!拒洗!! 阿捏剛丟~~~~?!

帶著傷心欲絕的心情,嘆息那曾花過的兩百塊美金,就失落的把它放回抽屜裡

 

就在09年的時候;因為朋友的關係,送洗包包初體驗就獻給現在這位苦主的老闆。

拿去洗的時候我已經不抱任何希望,沒幾天老闆的確打來證實包包還是被皮件店處理的師父拒絕了,BURBERRY好看,但可不可以不要曇花一現嗚嗚

可我沒想到老闆還喜歡搞給驚喜這套,幾個月後他突然要我去領包包

鐺鐺 竟然幫我重新處理過了,雖然沾到油墨確實是很難處理,可是其他地方真的就像新買的一樣。有沒有覺得跟上一張差很多?!

8167.JPG 

8166.jpg 

 

 

也許這就開啟了不是ㄙㄟ 勾難搞包包不給洗的一條康莊大道,從那次起,我專帶不好洗的包包、

漏尿的白衣服(阿不是啦!!是黃漬)、霉味很重的娃娃給老闆洗,

挑戰老闆洗到哭的最高境界,沒辦法,老闆我是澳客 哈哈哈哈哈

 

老闆這家店走溫情牌路線,娃娃洗完拿回來還有香噴噴的味道,沒有藥水味兒

之前發霉我怕過敏就扔的九霄雲外去了,現在洗香香快回來床上吧!!

照片 180.jpg 

照片 179.jpg 

 

衣服洗好了老闆還有用透明袋幫你包裝到像剛從101專櫃買回來般的奢華享受

812.JPG 

東西送洗後拿回來真的會覺得洗的好有價值,老爸每次都說東西好好的幹嘛丟,都是花自己辛苦錢買的,於是乎就更能體會收到東西還能完好如初的那種莫名的感動。

老闆用心到我懷疑他們根本是處女座的= = 很咕ㄇㄡ吼 老闆207 

 

其實中間陸陸續續送洗過很多東西,也幫朋友送洗過其他的包包

有的有照相,有的忘記照,這一年多下來丟過LV經典復古款,多經典?裡面長出綠色的霉斑,生鏽的鈕扣、

Miumiu包包、Burberry藍標、Rabinco

P1110110.JPG   

這張Rabinco是我花了六千大洋買回家,還遠從香港坐飛機回來,所以我超小心寶貝它

這也是第一次拿去送洗,只因為不知道何時被原子筆劃了一刀 凹嗚

 

因為送洗過一些很經典的物品,所以漸漸也跟老闆熟了

我想這回真的讓他洗到哭的是同事阿母的YSL Bally包包:

同事的阿母多年前用過的衛生紙包也許在包包裡面炸開來後,就放置在衣櫃裡許久

有天同事阿母打開來看那包兒。衛生紙已經成了天然的包包內裡,黏著著

照片 177.jpg 

於是同事遠從台南帶上來台北將這包包的命運托付給老闆洗。

這終極無敵霹靂難洗的包包終於奪走了老闆的男兒淚,讓他日夜洗到哭么

以後看到我都會挫還能有多髒的"ㄍㄟ西"要給他洗 (老闆別這樣   這回是同事阿母不是我啦!!)

洗了很久的今天,老闆終於來電告知這命運的包包已經好了

ysl.jpg 

包包組合.jpg

20100810348.jpg 

衛生紙再也不如膠似漆的黏在包包裡面了,老闆您真行

老闆的店在遠企的正對面,鳳雛公園那邊

一家叫做宏昌 (昇) 乾洗店的專業乾洗,聽說這家店有在專洗名人的衣服

 但對我而言那不是重要的送洗因素,畢竟我也曾被曾上過節目的洗包包店拒洗過 

所以只要能願意洗我的"ㄍㄟ西",洗的乾淨,不管他是不是名人御用的店

我想我還是會去送洗的  (這句話好像意味著我這髒鬼還會丟東西給老闆= =)

老闆應該錯勒蛋 ㄎㄎ

 

宏昌 (昇) 專業乾洗 <----店家最近更新名稱了!!

在哪兒: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10之8號1樓

打電話:2701-2722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門面樣貌:

IMG_0094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包送洗
    全站熱搜

    huang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