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80[1]    

正式安裝治療器前,我先後在4/8與4/15先裝了三顆臨時假牙

原本舊有的假門牙給了我一段很慘痛的看牙經驗

導致我很怕看牙齒,加上好幾次牙痛以及在澳洲痛到睡不著的那段記憶 

只要躺在治療椅上我就開始忐忑不安,手抓著扶手抓很緊 

不時還會像點摩斯密碼般 食指瘋狂點擊

第一次護士還輕拍我的手要我放輕鬆!

連牙醫師也看出我相當的害怕002  

好在牙醫師真的人很好~ 

在他耐心的治療下 我臨時假牙都被他換好了

牙也給他補完了

是說給這麼年輕的男醫師用牙很害羞耶  

 

正式上牙套先戴上排~當天來不及吃晚餐

補完牙後,我到整牙區就定位等主治醫生幫我裝治療器

坐到另一張治療椅依舊忐忑不安~而且這次右邊扶手不見了!!!!

我沒得抓,只好瘋狂抓自己的手!A004  

醫生過了一會兒終於來了

就這樣一顆一顆的豆子套在我上排的每顆牙上

護士問我要用甚麼線~他說銀色比較不明顯

立馬回他"銀色".... 

銀色線跟小鋼豆結合後有一種束線要拉緊東西的感覺

醫生要我稍後先去吃東西 怕之後沒力吃

拉起來後診所開始教導我如何刷牙,也給了我工具

看著那漱口杯心裡默默的想:這下真的入伍了...

 

一直到要吃東西時才發現一時之間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吃東西

而且診所建議吃完後5分鐘內趕緊刷牙

戴起來後發現;其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可怕

還是因應每個人體質不同,感受不同

不過戴完的隔天清晨因為覺得好脹 還因此不小心睡過頭

而且小用心團見到我跟我聊天一直嬉笑 我還笑到不小心勾到肉!!!

趕緊用軟蠟蓋上去...

於是就這樣開始啟動牙套人生! 下回就是再補一次牙後打骨釘了

牙套入伍照:

IMG_3660[1]  

 

更新:5/13補了下排的兩邊小臼齒

5/20原本要打骨釘,醫生後來決定先拉開需要植牙的空間 (畫面太不好拍了XD)

R0011199  

戴完下排再看之後有沒有需要打骨釘

誰叫我太緊張 全寫在臉上了 冏

老實說:我不應該看到骨釘有多長的 

R001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