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那天是第一次換線,其實我已經開始能與矯正器們和平共處了

這天診所一樣很多人,比預約時段多等了20分鐘~ 

坐在等候區等待的心情沒有以往那麼緊張,但這時出現了一對由媽媽帶來的姊弟(年紀約小學吧!)

她們竟然在這節骨眼給我買麥當勞進來!

還在圓桌上吃給我看 

因為味道一直往我鼻子撲,於是我只好默默的漂移.............

真的是太犯規了!我也會肚子餓啊 嗚

一陣坐立難安終於聽到呼喚我名字了..

 

換線其實應該是都很輕鬆的吧!但是前提是我不能看到醫生手上的工具

護士在醫生來之前已經端出新的線,問我要不要換別的顏色?

我想了又想,還是銀色線就好了~ (相當沒創意嗎!? 我也覺得= =)

助理醫師是個女生,基本上手很巧也不覺得有疼痛感

但還是有脹脹的感覺~ 過了一會兒 她問起我都用哪邊吃東西!?

我想了一下,是左邊練習咀嚼不夠嗎?

她說看我右邊的線已經ㄎ一ˋ ㄎ一ˋ了 應該都固定用右邊吧

是說晚上睡覺的時候,右邊很劇烈是沒錯啊~

好在它是短暫現象,不是常態

 

我的狀況在主治醫生看完後說沒有甚麼大礙,目前得花點時間等缺牙的空間撐開

不確定要開到多大才算ok,但的確有感覺到正在慢慢地移動

當天唯一的小變化是門面處的加強(就是我跑掉的門牙區)

以下要放點當天記錄的照片了~怕看畫面的快跑@@!

0701-1  

下排其實我覺得是明顯感覺有變化的,不過打圈處可能比較頑強

我覺得它沒甚麼改變~

 

不知道大家的面貌有沒有開始改變,我的臉頰是已經開始有點削尖了

千萬不要啊~ (口香糖開始練習咀嚼肌中)

0701-2  

 

左臉是大家看我正面覺得很明顯削下去的感覺~ 

這樣看就明顯覺得嘴巴鼓鼓的~ ㄟ 法令紋也滿明顯的168  

0701-3  

 

週末跟小表妹見面,大約兩週彼此未見,她說我的嘴型好像也有些微的改變

好神奇啊!! 我再慢慢觀察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