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1031_001706      

腦波弱的人就是容易被一句話影響,朋友一句:"其實玩鋼筆就是要用吸墨式的才有玩鋼筆的感覺"

這種話聽進去就是恭喜你又往深淵再踩一些,於是用完卡水式後我試著先買初階入門款的墨水PARKER

這一瓶入手價100左右吧! 相當親民價格 且容量相當大瓶~ *小提醒,記得要買吸墨器才可以吸喔!(吸墨器有按壓式及旋轉式)

20151031_002023    

第一次下手會有點緊張,我把筆管伸到約莫2/3左右,比以下圖片再稍微下去一些 之後開始按壓 (約莫五六下就很足夠)

取出筆管,擦拭多餘的墨水後再放入筆本身~靜待約莫幾分鐘就可以開始書寫了!

20151031_002110  

我還是有多買卡水式筆管,這樣一盒6管台幣50元 

20151031_002434  

眼尖的話大概不難發現我有了3支微笑鋼筆,紅色呈現開箱姿態的其實是我今年收到的 去年的生日禮物(笑)

朋友從日本買給我的,同LAMY那支蜜月也是紅色筆管,大概他們都覺得紅色適合我吧

不過紅色微笑這款式(F細字),LAMY偏 (M中字)

原先自己購買的桃紅色筆管鋼筆則是 (M中字)

20151031_002635  `

那麼這白色夢幻筆身的鋼筆相信最近也不少愛好者購入收藏,就是揪咪微笑鋼筆~

這支是我送給弟弟當業務要給客戶簽約用的~ 不過業務好像都比較喜歡用思華洛世奇那支充滿閃亮亮水晶的原子筆

也沒甚麼不好,只是我個人喜歡增添屬於自己特色的物品,弟弟用不慣於是我就拿回來自己用了

我覺得揪咪眨眼鋼筆很適合寫日記,開會的時候使用~ 能夠帶給你好心情 :) 這款則是(F細字)

這樣一來我剛好搭配了2支(M中字)、2支(F細字)  

20151031_002741  

 

歡迎同好一起來分享<3

arrow
arrow

    huang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