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回家後的我,開始回想起我這兩年在澳洲的日子
遇過的朋友,發生過的事
遇過的朋友:很棒,發生過的事:很瘋狂
當一切都將近走到尾聲時,原來內心裡是如此的平靜
看著我眼前的一切,我知道回了家後跟這裡是大大不同
我知道感覺也會不同,可這一次我卻是抱著真的不想再待下去的心情回家了
在最後的幾天,Temmy陪著我去把一些離境澳洲後續手續辦一辦
停掉我的銀行帳戶
問一問退休金的事情
於是我將與這個國家說再會了
離開前幾天接到了一通電話
說來感動:是以前在伯斯認識的韓國大哥Ditrun
一開始認識他時,我超討厭他的
但是他真的對我很好,待我像妹妹一樣
和他出去,你不用擔心他會對你動手腳,
也不用擔心別人會來輕浮你
認識這麼多韓國人還是他和JUN令我印象最深且最想保持聯絡
他的一句話令我覺得好惋惜也有點悲傷
他說什麼時候回去伯斯啊?回去伯斯一定要找他
我很開心,過了這麼久,他還是打來關心
總是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難過的是:我不曉得這輩子還能否見到他
他要了我的mail地址後,跟我說一聲保持聯絡
然後還是要我好好照顧自己而掛上了電話

遇到了很多人跟我說保持聯絡
有的人總是誇口對我說: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但大家都知道,旅行這種事,很難跟對方承諾也很難與自己承諾
回家前,我心裡已經收拾好了
打包行李也打包了心裡
在這個國家我學到了很多也成長了很多
不論你認不認同我
至少我對自己問心無愧

10月29號我踏上了11點25分的馬來西亞班機準備飛回台灣
由於是便宜機票,所以會在吉隆坡機場等十個小時
意思也就是:我在機場等了十個小時
飛機起飛那剎那,夜空中底下的澳洲讓我聯想起剛到時第一眼看到的伯斯
就這樣我和澳洲說掰掰了

體貼我的朋友們,請不要追問我下一歩怎麼走
也不要告訴我怎麼走
你們想的到的,我也不是沒有想
所以請給我一點空間和時間讓我整理一下
我知道大家是關心
你們的好意我心領
但有時候我真的會覺得很有壓力
嚴重的會引起我的反彈
請大家和我父母一樣給我點時間
也尊重我的決定,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