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矯正器前我是個嘴饞的傢伙,戴上後就變成了嘴殘的傢伙002  

還記得戴完下排的隔天

我太看得起我的牙床,跟同事一起點了法式雞腿排

結果! 完全咬不動246

在半吞半咬的狀態下嗑掉了雞腿排便當~

第三天我就因為牙齒咬合不習慣一直咬到右邊的嘴邊肉

於是一週內就吃的好少 好清淡!!!

 

每日要起床前都感覺到它們正劇烈的拉扯中(我是不是想太多!?)

下排其實拉不到幾天後它就有明顯的改變

對照剛戴的當天呈現的小波浪

已經拉齊了幾顆的樣子

cats  

差不多過了一週後我吃東西完全適應!

不再是剛戴完隔天般的弱雞,照樣吃得很開心  

有預感人家說戴完牙套會變瘦這件事情可能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冏

 

15號週六醒來赫然發現我右邊最裡面臼齒的鋼豆掉了!~

就像牙齒鬆脫般不自在感一直湧上

於是又撥了電話回診所~ 

不知道是不是被識破吃太多咬太大力還是怎樣

醫生要我吃東西要注意~

 

重新補好鋼豆後的兩天後

我開始感覺到右邊的嘴邊肉似乎會開始勾到鋼豆的小鉤子

可能要開始黏軟蠟了...

兩週後回診再看看醫生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