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記憶力越來越差了。為了怕自己忘光光,所以趕快做紀錄 (說得好像要痴呆似的)

打毛線一直是我從小就夢寐以求的事情,幻想哪天自己也可以成為快手編織

也許是因為小學把上編織課的名額讓給了同學後,我就沒有機會一直接觸

可能那個意念很深,一直過了那麼多年,我還是希望自己有天可以打條圍巾出來

於是在去年突然啾好友一起來學打圍巾吧!

老闆教我們的是最簡單的基本下針,針法不管哪面都是打下針

去書局翻了書看半天才知道這樣的針名叫:起伏針

我打了很久才完成了,兩條!!

IMG_0790[1].jpg   

第二條是為了美眉生日織的,不過好像拖太久。他是一月生日,我三月才織成功..........

不過還是有成功啦 給自己按讚  <---很敢給 

IMG_0789[1].jpg 

織完這兩條後,已經開始有了些概念了。接下來我想挑戰打單鬆緊針織法

(為了怕自己忘記先打note,就是一下針,再上針,另一面要相反步驟織才可以)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