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今天裝下排治療器

雖然已經有裝上排牙齒的經驗

但膽小如鼠,看牙醫就慌的本性不改

下午緊張到一直拉肚子144  

也吃不下的去到了診所

-----------------------------------------------------------

裝治療器的女醫師相當的溫柔

但我永遠不敢張開眼睛

眼睛稍微一開就看到6隻眼睛以及牙醫師手上的兇器(好啦!是工具  )

就覺得還是眼不見好了 免得我心慌

等到女醫師就定位後,就是主治醫師過來用整個門面了

裝完後只有一種很卡的感覺

我的手會不由自主的摸臉,醫生笑了的說:感覺會不自在的卡卡

但是我吃飯發現:會咬到自己的嘴邊肉  

好卡 又 驚險啦~

下排裝治療器前:

R0011045  

裝上去後:我不知道紅點點的用意~ 

(題外話:應該可以隱約看到上排加拉的纏綿螺絲)

R0011240  

上下都歸隊了,你們就慢慢拉吧!! 

說來奇怪,越夜越深時它們拉的感覺越顯明顯

來睏~ 牙套人生加油!!118  

IMG_40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